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2/3 參訪Olin Health Center




早上 到Olin Helath Center參訪,該處是MSU學生生病找醫生的Primary care center。Dr. Glynda Moorer, MD and Dr. Suman Kashyap 很熱心接待我,Dr. Glynda Moorer並帶我到該中心各處參觀。Olin Helath Center位於Grand River Ave.邊,靠近Secretary of State(辦駕照考試的地方) 。該中心有一般門診,特別門診如牙科、婦產科、骨科等,滿大的實驗室設備做生化檢驗,物理治療區,精神科醫師駐診等等,據他們說,該中心有90幾位成員,約有將近20位醫師,部分是兼任的醫師。瀏覽一下該中心的網站可發現有一網頁在提供學生如何針對上呼吸道感染自我照護與就醫的篩檢表格,Do you need to see a Doctor?Check all the symptoms you have today to find out!,是比較特別的部份。其它就有待日後再次參訪時再說了!他們期待我可以幫台灣留學生提供衛教演講的機會,我想應該是沒問題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