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跨下豆豆是菜花? 別害怕,尖形濕疣只感染性器官

Q:菜花會長在胯下嗎?  我想請問 我在一次洗澡時發現我的胯下長了三顆痘痘 起初我在想說是不是菜花 但是看了知識+之後 菜花會長在生殖器上 而且我長的痘痘是黑色的
不過沒有擴大的跡象(應該可以排除菜花的可能性) 今天抹藥 結果有點大力就流血(沒有很多,而且有一顆白色的東西跑出來) 是不是一般的痘痘 因為一開始發現時 按是會痛的(菜花是不痛不癢的) 有點像是有時長在手上的膿包一般 菜花也會長在胯下嗎?

A: 菜花的名稱為尖形濕疣,它不會痛,和身體其他部位的疣十分相似,男性的尖形濕疣可能長在陰莖、陰囊和肛門,它藉著生殖器直接接觸而傳播,不會擴散到身體的其他部位,其他種類的疣也不會傳給生殖器。


回覆人員:台灣青少年醫學暨保健學會專業服務團隊諮商心理師

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