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良好射精品質?放鬆心情,維持正常作息!

Q:我國中一年級,為何打手槍時我的精子為何會用流的?是因為還沒發育完成嗎?哪裡需要改進?


A:在正常的情形下,射精是製造孕育新生命的必要過程,男性除了要製造良好品質的精蟲,還要 能夠維持順暢的輸送精子通路。射精過程雖然發生在短暫的數秒鐘,其實過程十分複雜,不同環節的阻塞都有可能會導致不正常的射精,甚至於無法射精。然而,精 液只要能夠排出,就不算是不正常的情況,射出的狀況可能會有流速的不同,這跟精液製造的量、或是之前射出的量都有關係,而精液的製造量可能與營養、睡眠等 等都有密切的關係。有的時候,處在緊繃的情緒或環境下,也會有類似的表現呢!建議你,放鬆心情,不要想太多,相信這是正常的狀況,只要維持正常的飲食作 息、不熬夜、不偏食,保持健康的身體,這個問題將不會是令你困擾的重點了。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