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喜歡扮演女僕? 幕後仍要面對自己

Q:真的有會裝扮成女僕的女生嗎? 有的話是怎樣 喜歡被命令嗎? 還是喜歡乖巧?

A:天下之大,一種米養百種人,有些人在現實生活中無法成為自己所期待的角色,由於現在相當自由的環境裡就可能在一些場合裡或自己的空間裡去扮演自己所愛的角色,然而,有些人不止外表去模仿角色的存在,有時會更深入的去探討角色的心態或想法。當然有人會想去扮演女僕的角色,可能來自於一時的新鮮感,也可能來自於自己受於他人控制的被虐待心 態,對於自身當時可能是種享受而非外人覺得是種被虐感,有些人會覺得聽命於他人可以減輕自身的壓力感,自己只要安分於他人所說的話,自己不必去做重大的決定,有些人可能一時的逃避而讓自己躲在某時空裡,所以自己有選擇扮演角色的權利,不論被命令或乖巧都是不錯的個性,只是我們要清楚是暫時放鬆的角色,而是放鬆後還是要去面對自己的問題。

回覆人員:關渡醫院身心科臨床心理師

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