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射精後仍維持硬度?大多為正常現象

Q: 我今天看A1T3TU打手槍U3T1T射精後1T 1T不知道為什麼1T3TU陰莖U3T1T雖然縮小但還是硬硬的1T 1T硬度差不多跟勃起一樣1T 1T這樣是正常的嗎?1T 1T我從來沒有這樣過,大家可以給我解答嘛?1T 1T還是我應該要去看泌尿科呢?

A: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陰莖勃起的機制。一般來說,陰莖受性刺激之後,會 透過一連串的神經生理反應,使陰莖動脈擴張,進入陰莖的血流因此大增,導致陰莖海綿體組織充血腫脹,而這腫脹的組織進一步壓迫陰莖靜脈的管腔,使流出陰莖 的血液減少,大部分的血液也就滯留在陰莖內,使陰莖呈現勃起狀態。而在射精之後,這些滯留在陰莖內的血液便會漸漸排出陰莖,使陰莖回復鬆軟狀態,不過想當 然爾在血液完全排出陰莖是需要時間的,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陰莖有可能漸漸縮小,卻仍維持一定的硬度。因此如果你是在休息一陣子之後,陰莖即回復正常,便可 不用太過擔心囉!除非你的兄弟在射精後仍維持長時間的勃起狀態(超過一,兩小時),這樣的狀況便有可能是因為血管血栓的問題導致陰莖血流無法排出,此時便 要趕緊掛急診或尋求泌尿科醫師專業的協助囉:)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醫師


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