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怕生殖器太黑? 檢查內褲是否太緊

Q:為什麼我的生殖器會很黑的?!是因為我常打手槍嗎?可以漂白嗎?

A:所謂「一樣米養百種人」,世上沒有一個人的長相與個性是完全相像的,而生殖器也是同樣的 道理,每位男性的小老弟,不管在形狀或顏色上,都是獨一無二的,有些人的生殖器天生就比較黑,有些的顏色就比較淡,不過不管是黑是白,皆不影響性能力或生 殖能力。至於生殖器為什麼會變黑呢?主要是黑色素沉澱所造成!因為生殖器的男性荷爾蒙濃度較高,長期受性刺激的影響,會導致黑色素大量沉澱,確實有可能造 成生殖器變黑的情況。有人因此用生殖器的顏色來判斷一個人性經驗或手淫次數的多寡,這並不全然正確,雖然生殖器的使用次數頻繁確實有可能變黑,但生殖器天 生較黑的人使用次數也不一定比別人多。而另外也有醫師指出,凡是太緊身的內褲或外褲,影響生殖器的血流,也會使黑色素容易沉積。所以,對於您生殖器變黑的 問題,也就不必太擔心了,還是先檢查一下自己有沒有習慣穿太緊身的內、外褲吧!至於有沒有需要為自己的小老弟漂白呢?市面上是有一些生殖器的美白產品,不 過並不建議使用,因為生殖器的皮膚大多比較脆弱,若使用不當反而容易受傷發炎,得不償失啊!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家庭醫學部醫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