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挽回舊情人?默默關心,找到自身幸福!

Q:我如何挽回前女友?好希望她能了解我一直在關心他,能夠複合~
 
A:男女朋友之間的事情真的很難說,有時就是遇到了對的人但不在對的時機,有時是時機對了但 人不對,所以俗語常說「隨緣」,意思是很多人與人之間甚至是感情的事情是很難預料的,可遇不可求。有時甚至遇到了彼此相愛的人,但是相處起來總是困難而最 後還是分開,因此要遇到相愛而又能好好相處、共同成長的人還真不容易,當然感情裡很多時候也是需要經營的。很慶幸你發現你還愛著他,不過很成熟的你也知道 他現在有女朋友不宜介入,選擇等待和默默關心,如果這是你的選擇,相信旁人會尊重也予以支持的。但是選擇默默等待確實是辛苦的,畢竟等待的是不確定,有時 長期下來會是很大的負擔與對自己的傷害,因此旁人若對你的默默付出有疑慮,相信也是對你的心疼。或許一邊等待的同時仍然可以打開視野,享受你該有的年輕生 活,也或許會有不同的機會和對象出現。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臨床心理中心心理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