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女生看A片正常嗎?性探索是兩性共有的過程

Q:我是男生我喜歡我們班上的一個女生1T 她是那種小小隻很可愛的那種女生 1T可是我最近在她的手機裡發現有a1T 1T我問她她就說不是她的之後又刪掉1T 她會和別人說一些色色的東西 1T有一次我聽到她和別人再說 1T 1T還好像有研究過似的滿深入的1T 可是我問她又一問三不知 我看她常常摸自己的腿  有時候會雙腳併攏把水壺擺在私處上晃啊晃不知道再幹麻 有一次甚至看到他坐在椅子上下撫摸大腿內側 1T也有人說他很色 可是我簡直不敢相信他是那種人 1T她面對我都很正常啊 1T我有一次再偷看a漫被他發現他還說很噁心叫我不要看1T 我是想說女生不是通常都很討厭成人片之類的東西 1T至少我遇過的女生都說那種東西很噁心1T 會有女生喜歡看的嗎?? 還有它這樣摸自己正常嗎??為什麼要這樣啊??

A:如果如你所描述的,那位女同學有看A片,會撫摸自己的身體,有可能是她開始在經歷性探索的過程。其實女生和男生一樣,都會有性慾,每個人性慾強度跟衝動不同,學習適時適度透過一些管道使這些慾望跟衝動獲得抒發是很重要的,有的人看A漫或A片可以滿足一些幻想,有些人藉由撫摸身體或是自慰會得到生理上的愉悅感,但有些人也可能只是好奇模仿A片主角的動作,想知道A片主角為什麼有那些舉動跟反應,這些都是 滿足對性的好奇心或慾望的管道之一。另一方面,不是所有人都會很自在地公開討論關於性的事,特別是女生,被男生直接問,可能會覺得很難為情而否認,甚至故 意在你面前否定跟性有關的事,或許她也在意別人對她的行為會有負面看法,所以只敢跟信任的人討論。尊重彼此對性的探索跟開放程度不同,也是學著如何喜歡別 人的一部分喔!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臨床心理中心臨床心理師


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