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陰囊長紅疹? 暑季悶熱,小心黴菌感染

Q:我的生殖器官(陰囊)長出一大片紅色的面積!我的陰囊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長出這個東西來 今天上體育課時就癢癢的了 我想會不會是我穿長褲留太多汗悶太久的原因? 或者是我手淫時不小心細菌感染? 還是說這是性病? 請知道得大大或著是醫生們告訴我 我真的好怕


A:時序進入夏季,悶熱的氣候下,各種皮膚疹的發生並不少見,像是溼疹、黴菌感染都是常見的問題。然而在陰囊有大片紅疹,除了上述原因之外,也可能是有局部的細菌感染,或是其他較少見的疾病造成。若是沒有不安全的性行為或是體液的接觸,傳染性病的機率相對較低。無論如何,建議你一定要去就診,由醫師進行診察並給予專業的判斷,以免延誤治療的時機喔!

回覆人員:台灣青少年醫學暨保健學會專業服務團隊諮商心理師

原始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