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6日 星期五

與對方互有好感?製造機會,傳達心意!

Q:我和班上的一個男生晚上都會MSN到凌晨,也約出去吃過一次飯,很愉快,他也有說下次會約我、帶我去吃好吃的。不過我們在學校只有打招呼而已,因為是不同團體的。他也都沒特別表示什麼,擔心他會不會有一天就先交女朋友了~~~不知道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A:聽起來妳跟這個男生已經有一些愉快的互動經驗,對方也會關心注意妳,應該是對妳的印象不 錯吧!當然,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妳,還是只有對方才能回答正確答案。妳可以繼續找機會多跟他聊天,多瞭解他的個性跟興趣,除了網路聊天,有機會也可以出 去,或是透過團體活動瞭解他的交友圈,也可以讓他跟他的朋友跟妳的朋友們互動,拉近你們在班上的距離,如果雙方互有好感,會讓對方感受到那份心意的,關係 也會自然穩定發展,不過記得單獨約會的時候要注意安全喔!至於,萬一對方不喜歡妳,妳可以瞭解看看他欣賞的是哪種類型的女生,也讓對方也多瞭解妳的優點, 再觀察看看有沒有機會繼續發展囉!

回覆人員:台大醫院臨床心理中心心理師

沒有留言: